工作加打工加上博班課
真的很累
有點撐不住了
上周六日忙完打工
周一二趕政大晚上博班的課
辦公室下班時間到了大家還在忙
我只好歉疚的先走
老師不喜歡人遲到
走十分鐘搭捷運
下車換我機車
飆到學校
在外面買了麵包
邊走邊吃
還沒到老師研究室
晚餐已經吃完
雖然吃相難看
為了準時趕到且填飽肚子
只得犧牲我端正的形象

老教授跟我們兩個學生上課
但瞌睡蟲來襲
任憑我怎麼努力
還是忍不住點頭
很慘
周三白天開會時也忍不住打瞌睡
很糗
晚上講課時
想講一家有名的經紀人公司的保險消費糾紛
居然怎也想不出那家公司的名字
我真是完了
加上麥克風不能用
晚上四堂課就這樣硬拼
學生聊天的還是聊天
真的上到我精疲力竭..
今晚有急件要趕
晚上只好請假
明晚還有
周六日還有台北桃園跟台中的工要打...

三四月快點過完吧
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pair 的頭像
    lopair

    lopair的部落格

    lop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