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丸之地
週五坐伯寧便車
趁颱風台來襲前下台中一趟
去簽一九月開始承租的台中套房

這整棟都是小套房
距離逢甲走路很近
在西安街
比起來其他馬路邊算清靜
對我來說這很重要
叫我住在逢甲夜市那的套房
我可能等夜市打烊之後才能入睡吧

之前看過這棟的其他套房
它總共約有四百間
規模很大
管理還算不錯
上這大廈網站可以看到最新空房
這陣子我很注意看
深怕沒有房間可租
真是卑微的房客阿
終於看到它公告有一間每月租金四千元的空出
結果去電問
接待人員說是最小的喔

小就小吧
就先匯一個月租金當訂金
只保留一週喔
別以為錢匯出去就是大爺
它們強勢多了

結果
週五簽完約
拿鑰匙進門
才發現所謂的五坪
真的很小
我也不大相信有五坪
除了書桌
電視
冰箱
(電視放在冰箱上面)
單人床
小到不能轉身的衛浴
就是洗手台多一個可以淋浴的噴頭罷了
可以想像它有多狹隘了
伯寧公司宿舍未整修好前想要暫住
都沒有放一個床墊的空間
真是很小

我們都覺得這大概就是彈丸之地形容的大小吧
房租每月四千
管理費一百五
這些都預收三個月
加一個月押金
電話不管用不用
都要押金五百
門禁管制卡也要押金五百
網路每月還要另繳三百三,真是強盜!!
若每間都繳
它光網路就可以賺很多錢啦
一氣之下不要網路了...
我自己想辦法
用三G無線網卡解決吧

唉唉
雖然想要少花點
所以住小點沒話說
不過
實在太小ㄚ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pair 的頭像
    lopair

    lopair的部落格

    lop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