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一段時間的萎靡不振之後
早上又重新準時爬起床了

恢復了正常六點起床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多賴床十多分鐘
或者爬起來又轉戰倒臥在沙發上聽一下晨間新聞
順便再瞇一下
不過大致說來已經恢復正常作息
又可以悠閒的吃吃早餐看看書
再進辦公室拼戰一天
公事上有些事就別說了
(官僚體系跟科層體制的細節不便贅述)
總可讓我努力鍛鍊修養
讓還可以的修養壓住自己的脾氣
當作是自己的一項修煉
想來經過長久的訓練之後
我可以到達另外一種高峰
總之
忍耐與修煉都是現階段我最大的功課

但再怎忙碌都要給自己喘息空間
晚上或假日要留點時間過自己
固定的羽球也比較有體力可以激烈的廝殺了
週六也再次跟崇岳去騎車
我們從碧潭走永業路一路往燕子湖
那天騎了三十公里
天氣悶熱無風
去程又一路上坡
真是要人命
沒想到我居然騎得還算順暢
證明了體力略有恢復之外
更證明了新車果然比較有用
(結論: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生活也回到多采多姿的內容
最近假日拼命看舞台劇
連看了幾場
都很精采
下半年想看的也超過五場以上
舞台劇果然是種讓人抒壓的好方式
隨著演員隨著劇情融入
似乎也可以暫時忘掉生活中的一切
別以為我總想逃避現實
那是因為我早已體會人生中本有太多我們解決不了的缺憾
事業上的抉擇這麼嚴肅的就不提了
周遭感情上總會看到許許多多的例子
有些人相見恨晚
有些人相見恨早
你愛的人不愛你
愛你的人你不愛
女友要結婚新郎不是你
愛上了已經要結婚的人
千金難買早知道
萬般無奈想不到

在面對人生難題的時候
該怎麼辦
我們都希望
得先學著解決
如果無法解決
只能學著遺忘
如果不能遺忘
只能學著逃避
如果可以逃避
表示還有得救
至少還是好事
最怕就是那種說不出的情緒
影隨形黏著
卻又無能為力
太多太多都不是我們所能左右的
但又能怎麼辦?(請撥駱大師開示電話...)
以下單選
1.要解決2.還是遺忘3.抑或是逃避4.以上皆是
我選
因為 我也只有能力選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pair 的頭像
    lopair

    lopair的部落格

    lop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