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週末又過完..

我看著高鐵窗外景色快速流轉
又是田又是山丘又是高速公路
還看不清楚就呼嘯而過
今天全台變天
幾乎都在下雨
原以為可以一路睡回台北
竟然無法成眠
頗怪

昨天上午課一完
帶著麵包和飲料
跳上高鐵
下午立刻趕下高雄
馬不停蹄說了六小時後
九點半老友來接我
跟我吃晚餐

聊完我回到寒軒已經晚上十一點多
看了一下夜景
二十二樓看出去真的還蠻壯觀的
房間雖然是單人房  有點小
但週六晚上1980應該還是划算吧
還有蘋果香蕉芒果這些水果
算是相當不賴的吧

今天早餐後
接著上午下午六小時

中午開始下大雨
下午精神開始有點不濟
略有點恍神了
有點不知所云
拼著上完
終於在四點半結束

我的假日從此刻終於開始了..
耶....
五點半坐上高鐵返回台北

腦袋東轉西轉
想未來這幾個月要安排的事

竟然一路難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pair 的頭像
    lopair

    lopair的部落格

    lop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