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長官 各位同仁

今天是我在保代最後一天

很複雜的心情跟各位道別

我將於下週一轉赴集團之大陸事務部任職

另一個陌生卻也充滿挑戰的單位

理論上只是從十五樓轉到十三樓

不需要太感傷

但是

還是忍不住有些不捨的心情要說…



從九十二年最後幾個月開始參與保代籌設

到九十三年二月二日正式進入保代

轉眼整整二十九個月的光陰就這樣走過

實在五味雜陳

從中保到大華十四樓再到十五樓到中和再回到中保

這一路走來

看到保代從零開始到現在的偌大規模

雖然還有很多制度不夠嚴謹

雖然還有很多業務該推還尚未推動

但整個保代現在的氣勢與規模

已經令外界無法忽視

我們已經站穩我們在業界的地位

這都是大家努力的結果



感謝各位長官與同仁在這段時間的協助與照顧

讓我在保代的日子裡

收穫豐碩

不管酸甜苦辣

每種感覺都很深刻

從沒有真正擔任過主管的我

一下子要負責整個部門

必須承載許多壓力

而做為基層主管

有時夾在中間

實在很難做到讓大家都滿意



遙想保代最早開始運作

在中保和勝駩 忠懿 以及旋即加入的子容 秀婷

即使我們常常加班到很晚

張總過來與我們促膝長談為我們打氣

大家都可以拼勁十足

因為我們都深信

我們在寫歷史

這個沒人做過的通路

就是我們一起參與打出來的

在工作經歷中

這段有意義的生命

彌足珍貴

也就是這股衝勁和使命感

讓我們可以一路這樣走來

都未放棄



特別要感謝林董事長和張總的知遇之恩

過去都不相識

卻願意信任我而放手讓我帶整個部門

雖然帶的不夠好讓我很慚愧

但張總一直在管理面給我很多指導

像大哥一樣循循善誘

讓我收穫很多

印象深刻的是前年八月七日在張總家

我們兩人喝掉了一堆酒

微醺中聽到許多張總在工作上的經歷與學習

深深感染那份豪氣與自信

期許有朝一日

自己也可以有這樣的成就可以提攜後進

在這個主管位子的歷練下

我既看到自己的盲點

也認識到自己更多潛力



感謝蘇SIR一直很認真的督導我們

總是隨時考驗我們業績或各項單據各項發票各項金流的問題

剛開始很害怕受到他的電話召喚

現在卻覺得蘇SIR笑起來很像老頑童

很可愛

但別忘了保重身體

再來最要謝謝部門同仁

因為你們

讓我可以更成長

我努力想做個好主管

終究還是不夠成功

帶點遺憾離開

但還是充滿感激

特別謝謝勝駩最早就毫不猶豫陪我下海

毅然就辭掉原來好好的工作

願意與我投入一個當時不知道的未來

謝謝子容

從中壽那樣的好公司不加思索就跳過來這新通路

謝謝君淮二年半年來的相助

幫我扛了很多麻煩的工作

謝謝士頌常常幫我整理報告弄到半夜

也給我管理上很多建言

雖然沒有機會在這實踐

但我都會謹記在心

希望有天重新再擔任主管職時

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謝謝怡和處理集團許多繁雜的產險事

謝謝若芸從客服轉檯來本部門

跟著我們一起經營東森建業(其實是跟我們一起挨罵!)

還有加班後常跟我們一起喝酒

讓我們在徹底抒壓之後

有再出發的新動力

謝謝認識九年的光超跟育書

兩個人在還沒進來之前就常常聽我說東森保代的事

最後也一起下海(育書還在家中等了半年..)

謝謝秀玲

在教育訓練上一個人獨撐大局

希望他將來成為新的閃耀明星

謝謝廖大哥兼具長輩與大哥的風範

教導我們各項人生道理

常常在我很悶時

積極開導

謝謝國輝在去年一月貓空的教育訓練完率同勝駩跟光超把不省人事的我抬回家

謝謝道正哥新聞操作上的協助與各項商情的提供

讓保代能見度更高

讓我們走路更有風

謝謝最新進來的玲華和民瑜

來不及多跟你們相處

我就要閃了

請你們原諒

但是上週喝酒唱歌

你們應該看到我真實卻不為人熟知超high的一面



其他

要謝的人還很多

謝謝湯爸及東哥照顧

想到當初我們一起天天八點半開會二三小時的日子

謝謝漂亮客服妹妹們常常跟我們一起挑燈夜戰

謝謝統掌要來接業務發展部

來扛我們部門的責任

相信他優異的數字與績效管理可以讓我們部門更上軌道 業績更加倍(別忘了帶大家去北海道….^_^)

謝謝怡秀和合益商品處給的各項資源與支援

還有年輕卻感性的沛寰

謝謝電行緯鍾 秋芬 嘉霙 湘晴 COCO等

每次跟電行同仁上課都很開心

不過

喝酒遇到你們就太可怕

每次必醉

屢試不爽

謝謝佑任長官和資訊處各位專業帥哥的協助

讓我們部門業務愈來愈能系統化、資訊化

減輕大家負荷

謝謝國隆哥總是熱心的幫我們張羅各項行政事務

還有帶領我們拿到得易購有史以來兩次羽球冠軍

後來怕我們連三 得易購決定再也不辦羽球賽了

我們果然空前絕後阿….

謝謝節目處各位製作人常常腦力激盪 讓我有不同的發想

謝謝香香姐大姐一般的照顧

雖然她催他要的東西時

方式實在很恐怖

謝謝孝真跟壽淳

兩個年輕妹妹的特殊風格

讓我這種老摳摳得到很多類似火星文之類的七年級思考



謝謝滄棋哥敬我酒

聽說他從來不喝酒

讓我很有面子

謝謝芳君常幫我們處理各項行政與聯絡事項

還要感謝、用力感謝沒有提到的同仁

因為你們大家

所以我在保代的記憶如此精采



紙短情長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未來

我轉到十三樓辦公室

分機改成4292

各位有啥好康

可不要忘記我

我還會回來參加顧問會接受江老師指導的



我會追隨湯爸和東哥的腳步

在集團不同崗位繼續發揮我們保代的影響力與戰力

讓大家知道

保代的環境可以培養出很多不同的戰將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最後

祝各位

身體健康

業績長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pair 的頭像
    lopair

    lopair的部落格

    lop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