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要談感情
是要談民視的連續劇
以前我是不看電視的
更別說是八點檔這種拖時間的連續劇
不過
每個禮拜要來回台中兩次
所以總會在統聯上看到週一週三週五三天的劇
週二跟週四雖然沒看到
不過大概也可以推論一下內容
這片已經快三百集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除了演員老中青三代都有之外
幾乎人人都是主角
因為劇情發展很多線進行
有些人剛開始看時覺得演技普通
後來也可以看到有很大進步
加上這劇跟隨流行
包括有大家族間的恩怨情仇
公司經營權爭奪
總經理與董事長之間的搶權
還有關於地方選舉
議員與漁會包工程的問題
也帶到保險業務員的工作
甚至還有BOT
話題性十足
還真的蠻有意思
雖然
劇情可能誇張才比較有張力
剛開始打來打去也多
車子撞來撞去
像是武打動作片
現在比較走文戲路線
包括私生女與生父吳桑相認的過程
多了更多心理戲

我發現除了讓我來回台北台中多了事情可做
也讓我上課多很多話題例子可舉
金融證券法規課可以用
甚至教民法身分法時都可以用到些
期末忙完回到台北
時間到了
我竟然會坐在我家客廳 ( 平常回自己家極少坐在客廳看電視 )
打開電視
準時收看 愛
完了
真是完全被制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pair 的頭像
    lopair

    lopair的部落格

    lop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