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牙齒出問題,牙齒的問題其實一直都在,就牙周病。即使一天已經刷了五次,依舊沒用,每次洗牙仍然滿嘴鮮血,吃辣、熬夜,整個牙齦立即腫漲,毫無例外。最近只是某天喝了冰的,整個痠麻到不行,前兩週醫生要幫我徹底刮除一次,但會很痛,所以需要打麻藥。果然,有麻藥幾乎就沒感覺了,只是當晚左邊嘴巴感覺不是我的。這陣子看東西愈來愈吃力,眼睛花花的,看近看小字,眼睛還有漲漲的感覺,配了一幅少50度的眼鏡,眼鏡行很熟的老板跟我說,眼睛可以稍稍舒服點!!上週有天上課時腳賤,一直沒站好,在講台邊緣右腳有點懸空,回家感覺就不對了,結果右腳愈來愈痛,昨天腳踝腫的很大,本來實在沒時間去看醫生,今晚上完課、拿完新眼鏡趕去,醫生說有紅腫發炎,但不確定是韌帶受傷或是痛風所致,建議我打消炎針及抽血,徹底檢查,當然好ㄚ!抽血時,護士問我,先生,你是不是很累?你的血很黑也… 我開始要學習接受自己變老的事實,不再那麼健康的自己,但就是要面對現實,學習接受和喜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pair 的頭像
    lopair

    lopair的部落格

    lop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